close

我們的小鬼隊長 金太耎 一個奇怪而矛盾的混合體 (25歲了XDDD)

經常時不時的就抽幾次風 連神經四人組也沒有的"抽抽"這個暱稱卻被你拿走了
人家撒嬌是迷死人 你撒嬌卻是把人超度輪迴再重生了= =
明明外表童顏又可愛號稱假忙內二號的你卻有一個大媽的內心 有便宜就拿 笑聲跟語氣也很大媽 還很BT的經常摸其他成員的PP 真的不要形象了???

可是金太妍這人卻也會讓SNE心疼得死去活來

在19歲時就要背負著"少女時代隊長"這個沉重的包袱 帶著八個不靠譜的妹妹在歌壇打滾
明明自己也只是個孩子 卻總是把自己的心情埋在心的底處 只把笑容留給別人 安慰著妹妹 躲著別人的關心 悶騷的要死
在08年這個黑暗的時期 一個人笑著面對anti的羞辱 還說"要討厭就請討厭少女時代,請不要討厭我們的SNE" 你怎麼可以這麼溫暖??
最不會哭的人是你 在成員們都辛苦得哭的時候 你就算寂寞得快瘋了 你還是沒哭
最容易哭的人也是你 出道初年時期 因為不夠位置 所以工作人員只能坐在地上吃 於是你就哭了
每次就算生病了 受傷了 還是繼續工作 明明都病到冒冷汗了 卻還在唱著"Into The New World"這首累死人的歌 可不可以別那麼逞強 你就算多強也是個人 不是鐵打的
完全不會照顧自己 連藥也不吃 要不是忙內照顧你 我看你早就病得一塌糊塗了

不過這個人的能力也強得嚇人

金太妍 在韓國偶像女團中歌唱實力是數一數二的 在SM的徵選會中 以3000:1(or9000:1)的機率進了SM 還在出道前就參與前輩的歌曲演唱
我們的太妍 真的很會唱歌
"我真是被太妍的歌聲震動了。說實話這是首成熟的歌,所以一開始我是挺擔心的,不過太妍使得我滿臉都是眼淚啊。製作開始還不到一個小時,我只依稀記得在不斷鼓掌。”
(101213,《戰爭女神雅典娜》OST監製在自己的網站)
她有著天籟般的歌聲 在唱哭自己的同時也讓別人跟著哭 小小的身體有著無窮的爆發力
就算anti也不能否認的實力

辛苦的管理著八個神經病(?) 時不時就替孩子們順順毛 整理衣服 還要制止一下不管形象的人(雖然經常自己也是其中一員)
節目上比較少看到金太妍領導著孩子們 就連數123也是忙內做的(金太耎你可以再懶點) 不過私底下的時候金太妍絕對是個最稱職的隊長 所以才會有對外秀英對內太妍這個說法
有人問 如果太妍從隊長的職位隱退了怎麼辦? 孩子們曰:抓回來
"前方有困難的時候 只要回頭看看金太妍還在 那麼就還有希望" -- 崔秀英
所以SNE都說 少女時代隊長 捨金太妍其誰?

我們可愛的Taeng DJ 在電台的你真的很可愛 主持能力也很好 什麼時候Taeng DJ可以回歸呀???
平常最瘋的不是你 但只要在公開的地方你絕對是個滿分的gagdol XDD

金Taenggu呀 謝謝你一直愛著我們SNE 你說過的那些話 我們不會忘記的 因為這是我們一直愛著你們的動力呀

"不是少時飯 是SNE"
"我們至少還可以到涼快的後台去休息 可是他們還得留在酷熱中 媽媽 辛苦的不是我 是我們的SNE"

19890309 謝謝金太妍你來到這個世界 也謝謝金媽媽辛苦地生出這麼一個完美的孩子
希望你別再悶騷 真的很擔心你會悶出病來 到時你怎麼賠我們一個獨一無二的金太耎呀?
생일 축하해요~ 우리의 꼬꼬마 리더


 

我就是愛最晚 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姓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